好吃懒做的累鸟(真的不是鸽子啦(>ω・* )ノ
是只只会咕咕咕叫的万年累鸟
要不炖了吧

© ralng
Powered by LOFTER

【名侦探柯南观影体】番外(10)

【名侦探柯南观影体】番外(10)

无脑激情短打,各位看个乐呵就完事
# 又是一个番外,意不意外,开不开心!o( ̄▽ ̄)o
#ooc....我jio的它还可以抢救亿下 算了埋了她吧
#嘿嘿嘿(〃 ̄ω ̄〃)ゞ又是喜闻乐见的迫害环节哟,更加喜闻乐见的女装它又来了(歪,妖妖灵吗,对,还是那个女人,快抓住她!)
------------不哔哔了,咱往下走起!------------

这是第n个眼光明媚的日子(合着天天阳光明媚呗( ̄ー ̄))
‘’各位,天气这么好不如...我们去郊游啊...‘’流年提到‘嘿嘿嘿....上回和小柯南的交易,东西已经准备好了呢.....’
‘’好!‘’少年侦探团的孩子们异口同声的说到
通过事出反常必有鬼这一定理,柯南得出这个老女人绝对没安好心
果然,这个女人趁着大家回去准备时,流老年贱兮兮的搞事气息已经预告了一切
‘’小柯南呀~有没有想姐姐呀~还记的我们的交易吗?(*❦ω❦)‘’
详见:https://ralng.lofter.com/post/31e9f92e_1cc2dbee8 
柯南果断的甩出了一个半月眼‘’你不会是要....‘’
‘’嘻嘻嘻,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呀!‘’

柯南沉默着,看不清脸上的表情
他咬了咬嘴唇,为将要出口的话犹豫着
‘’流....流年....姐....姐姐.....‘’然后顺势在眼角挤下几滴泪水,一碰仿佛就会汹涌而出,任谁看了都会心疼
然而这个老女人就不一样了‘’哎呀呀,小可爱!让我run亿下!!‘’说着还从虚空中伸出罪恶的手想揉揉柯南的脸
‘’才不要!‘’柯南鼓了鼓腮帮子‘’流年姐姐欺负我!乌~‘’
‘’我...我...我.....你.....你...你‘’流年可受不了这样的攻势‘’停!停!停!stop!(看看看,都吓出英文了)‘’
‘’好好好,咱就穿这一次,后面两次不要了!你选五个人,我不让他们去了!我...我再给你本《福尔摩斯探案集》!好了,好了,不要哭了啦‘’
柯南瞬间收回泪水‘’《福尔摩斯探案集》....‘’
‘’嗯嗯嗯。‘’流年应到‘’对了对了,那什么,少年侦探团的三个孩子是肯定不能去的啦,毕竟不可以带坏小孩子啊....‘’
‘’那不就剩下2个人选了吗?‘’柯南无语到
‘’嗯呐๑乛◡乛๑‘’(瞅瞅她这贱样....)
.......
‘’大型游乐园吗!我们想去!‘’那三个孩子很是兴奋
阿笠博士摸了摸自己的大肚子又捻了捻自己的胡子喃喃到‘’美味自助.....‘’
‘’八成又是工藤对吧....’’灰原淡淡道
‘’嗯嗯嗯....‘’流年这个狗腿子(¬_¬)
‘’算了,看在新款包包展的份上......‘’灰原放下手中的杂志哼着歌向外走去
.......
‘’喂喂,我说该不会是这个吧...‘’柯南现在想自戳双目
衣服大概是这样的....
来吧上图(注:图源网络)
‘’啊,不喜欢吗?没事我还有一件。‘’流年说着打了个响指
‘’....空气沉默到不能再沉默
是什么让空气如此沉默?是它!在时尚界独树一帜的王者,穿上它,你就是街上最靓的崽,对!就是它,高端,大气,上档次的东北大花布!yyds!
话不多说上图(注:此图依旧来源于网络)

我们的柯南小朋友还没有参悟这种时尚的最高峰,所以还是选择了第一件
‘’这可是时尚界的一个高峰,下回试试啊。‘’
‘’不了,我驾驭不了...‘’柯南义正言辞的拒绝了
‘’放心,要相信我,穿上它,你就是这儿最靓的崽....‘’
柯南甩给她个半月眼‘’您大可不必。‘’
........
只能说不愧是柯南啊,一出场就惊艳了四座
再看看众人,嗯,对拿出手机拍照这个动作简直熟练到不能再熟练
来吧吧目光转回到柯南身上
被拉长的黑发轻覆在身后,以两个带着飘带的蓝色蝴蝶结作为装饰,再看向柯南那红彤的脸蛋......那....那谁....出来....死一下...
‘’小新真的是很有成为女孩子的底子呢。‘’有希子姐姐(看我学乖了呢)兴奋的拉着贝尔摩德,贝尔摩德笑着点了点头
‘’啊啊,某位大侦探要是是个女孩子的话就是天大的美事啊。‘’园子这么说道
那五人听了也是连忙点了点头
和叶摇晃着小兰的手说道‘’真的是好可爱啊。‘’
青子也加入了群聊‘’像个娃娃一样啊。‘’
‘’工藤同学要是女孩子的话,真的会是很可爱的...‘’高木警官你......你竟然...
话说世良啊,真的是个行动派啊,在所有人尚未反应过来时,她已经奔向柯南并抱起了他
赤井秀一看着这个亲妹妹莫名的不爽
世良揉着柯南的头发,柯南无奈的拉开世良的手看着她
‘’.....‘’对上这星空,世良是直接安逸的倒地‘怎么这么可爱啊!’
世良放下了柯南,那五人的目光紧跟着柯南,柯南被炽热的目光盯的直冒冷汗
随便找了棵树坐下翻看着那本《福尔摩斯探案集》
‘’拜托....不要再盯着我看了啊...‘’
‘’......‘’
‘’......!!‘’
只能说他们真的是太统一了
他们同时捂上了对方的双眼,得亏的赤井秀一没有站在安室的边上,不然.......
就这么僵持了一会
‘’你们饿吗?‘’流年看不下去了‘你们在干什么啊?!你们不对柯南上下其手的话,我挑这件裙子的目的何在啊!’
(歪!妖妖零嘛.....对,还是她,在抓她一次!(ー`´ー))

赤井秀一和安室透似乎get到了什么点,开始生火挑拣食材(这不是那什么,那个想抓住爱的人就要先抓住他的胃|ू・ω・` ))
服部平次和白马探对视一眼向河边走去
问:这4人这么放心黑羽快斗不会勾搭柯南吗?
答:柯南现在正沉浸在阅读《福尔摩斯探案集》的快乐之中,不会理会黑羽快斗的
‘’名侦探~名侦探~‘’黑羽快斗开启死缠烂打模式
柯南‘’.....‘’(您呼叫的对象正沉迷于阅读之中,回应随缘.....)
‘’名侦探~可否容许在下与你共同阅读它呢?‘’
‘’啊....好....‘’柯南回应到,但他的目光始终没有离开手中的《福尔摩斯探案集》
黑羽快斗的高兴之情溢了出来,在他要抱起柯南时四方的眼刀向他飞来
他依旧嘚瑟的抱起了柯南
黑羽快斗无心把目光放在书上,他沉迷于欣赏柯南的美色,随手变出一朵白色的玫瑰戴在柯南头上
黑羽快斗察觉有阴影从上往下向他袭来,他抬头看去
“!!!”
黑羽快斗已经成为了虚影从柯南的身边闪开
是什么让黑羽快斗受到了严重的惊吓,让我们大声的回答出来!鱼!
幕后黑手白手得逞后勾了勾嘴角
服部平次和白马探相互击了个掌‘’干的不错...‘’
问:为什么他们两个可以合作?
答:黑羽快斗当前,先灭了他再说(。・`ω´・)
‘’真的好有爱啊...‘’女孩子们坐在一块,不时看向那6个人交流着,并且伴随着某种名为姨母笑的笑容
美食上桌,赤井秀一和安室透将已经分配好的食物端上桌子放在每个人的面前
直到到了黑羽快斗的面前
据当事人回忆‘’他们在把盘子放下来的时候我看到那4个人在笑!‘’
黑羽快斗已经做好了打开盘子的准备了,然而在他打开的一瞬间
‘’啊啊啊啊!!!‘’黑羽快斗光速退出聊天,并以火箭般的速度飞了出去
他看到一个面团上立着一堆鱼!大概是这样的(注:图片照样源与网络)

此美食有着优雅的名字——仰望星空派
感谢服部平次和白马探提供的鱼
感谢赤井秀一和安室透友情制作仰望星空派ヾ(◍°∇°◍)ノ゙

当事人还透露到‘’那两个老男人还打了一架。‘’
原因是柯南似乎多吃了一口土豆炖牛肉......


-------------完-----------

 诶嘿!我更了!

这一篇码的我好痛苦(可不痛苦吗,码了一个月了)

今天没有东西可以哔哔了....╮(╯﹏╰)╭

 @森树白云 

评论 ( 1 )
热度 ( 92 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